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参加交通强国建设专题学术交流活动

2018年07月11日 09:52 马信辉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促进我省交通运输新旧动能转换,7月10日,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举办了“交通强国建设”专题学术交流会议。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张汝华老师携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学术交流会议邀请了交通强国课题组有关专家及国内外交通运输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综合交通,交通运输安全,智能交通等领域开展交流。

除中心外,本次会议另有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山东高速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各市交通运输局(委)、各市公路管理局及各高校、科研院所从事交通运输规划、战略研究、智慧公路等方面的管理与研究人员。

大会活动开展内容如下:

郭忠印教授 《交通运输安全专题》

张光华总经理《北斗ETC--基于卫星导航泛在精准定位技术的不停车收费系统》

徐丽主任《交通强国战略思考》

宿凤鸣主任 《未来客货运输需求预测专题》

魏恒教授《智慧交通与网联自动趋势下的交通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