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交通日记】孙延利:回到拉萨,见到了布达拉

2017年10月01日 09:11  点击:[]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关于组织36个大城市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2017年8月17日至21日,济南市交通警察支队邀请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组成工作组,对拉萨市城市交通管理状况进行检查评估。

检查期间,工作组对北京西路—北京中路—北京东路段、天海路、康昂多南路、宇拓路、江苏路、天廊路等路段及相关交叉口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相关路段与交叉口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将调查结果汇报给拉萨市交警支队。拉萨市交警支队表示会根据调查结果认真整改。

八月的拉萨,日照强烈,在氧气稀薄的高原环境中,工作组成员或多或少都有些高原反应,但大家以检查评估工作为重,努力克服头晕、失眠等高原反应,圆满完成这次检查任务。检查途中,大家也领略了西藏独特的高原风光,看到了藏传佛教徒虔诚的朝拜,感受了布达拉宫的雄伟与大昭寺香火缭绕的气息,让我们对拉萨这座美丽而又神秘的城市又有了更多的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