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明府城近期慢行系统布局方案研究商讨会于中心召开

2016年12月11日 21:25  点击:[]

2016年9月8日,中心召开了关于《明府城近期慢行系统布局方案研究》的商讨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心主任张汝华老师,建筑系古健辉老师、王金岩老师以及济南市交警和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该项目负责人。

会上,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做了关于《明府城近期慢行系统布局方案研究》的报告,报告阐述了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关于明府城近期慢行系统建设的初步方案,提出了步行系统建设和公共自行车点的布局方案。同时济南市交警根据明府城的现状对该报告做了简单评价和改进意见。

张汝华老师针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系统的改进方向,另外古健辉老师、王金岩老师也对该报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明府城慢行系统布局方案的完善起了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