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张汝华老师应邀参加第六届公交都市发展论坛(深圳)并发表专题演讲

2016年12月11日 21:22  点击:[]

2016年10月12—13日,第六届公交都市发展论坛(深圳)暨2016全国中小城市公交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市委党校召开,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张汝华老师应邀参加,并发表了题为“公交都市发展的困境与困惑”的专题演讲。

“公交都市发展论坛”是业界公认的国内公共交通发展第一论坛,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都市公交发展论坛”为国内外城市搭建了一个促进公交优先发展、建设公交都市的经验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论坛主题为“十三•五再出发——新理念新路径新发展”,论坛分为以下几个议题:

 政策 公交都市五年“回头看”与“再出发”

 创建 新常态下国家公交都市建设路径

 探索 公交发展的市场化 电动化 智能化

 创新 城市交通的供给侧改革

 绿色 回归脚印城市 践行低碳交通

论坛汇聚了部省市级政府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业界商业翘楚,以国际视野、全球眼光、专业视角、精彩案例,为国内公交都市建设提供了“政策—规划—管理—服务—智能”的宝贵经验。同时,论坛也为参会企业提供了高端的人脉搭建平台和丰富的商务合作机遇。

附:张老师演讲内容“公交都市发展的困境与困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