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泉城规划论坛成立

2016年12月11日 20:16  点击:[]

2012年10月11日,由济南市规划局与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主办,联合各种社会力量共同构成的“泉城规划论坛”正式成立,论坛包括科研及设计机构、投资平台、开发建设单位、新闻媒体四类共32家成员单位,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成为主要成员单位之一。

泉城规划论坛旨在加强城市规划学术交流,传播城市规划先进理念和前言理论,提高我市城乡规划工作层次及规划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与业务能力,提升公众对城市规划的理性认识认知水平,扩大泉城规划的社会影响。论坛将围绕“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定期邀请国内外城市及区域发展、城市规划、产业经济、城市交通、生态环保、建筑设计及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就城市发展与规划的先进理念与前沿理论、最新研究成果与先进经验、当代城市规划与城市发展中的核心问题等方面,面向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师生、科研人员及关心城市规划的社会各界人士做公开演讲。首期“泉城规划论坛”将于11月15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