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师生参加中国城市交通规划2012年年会暨第26次学术研讨会

2016年12月11日 20:17  点击:[]

2012年11月8-9日,中国城市交通规划2012年年会暨第26次学术研讨会在福建福州召开,中心张汝华主任、王金萍老师和谢云侠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公交优先与缓堵政策”为主题,围绕“可持续交通系统规划设计、公交优先的技术对策、城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建设、交通拥堵防范与治理、交通信息化技术应用”等主要议题进行学术交流,吸引了来自全国交通规划领域的专家学者550余人。本次会议特邀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汪光焘作了《关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交通问题》的主题报告。会议经大会学术委员会集体审稿,共282篇论文入选大会《论文集》,部分优秀论文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交流。

除此之外,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历史文化名街 “三坊七巷”,此文化街自启动修复以来,并于修复工作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同时,在会议前一天,第四届委员会成立,共产生211位委员。本届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交通规划中国学术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城乡规划局、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