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李旭同学参加第三届“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年会

2016年12月11日 20:15  点击:[]

2012年11月3日,第三届“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年会在上海同济大学四平校区逸夫楼召开,中心硕士研究生李旭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工程学会承办,包括6场主报告,21场分报告。与会人员包括来自国内各大高校和机构的交通界专家与高层次技术人员,吸引了来自全国部分高校的年轻学者和广大学子。

论坛主题围绕道路、水运、铁路、航空、管道等多种交通方式,探讨交通运输领域的学术前沿问题、学科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论坛从学术理论和工程技术角度对我国交通运输行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自由探索,对重大交通问题进行重点讨论,形成服务于社会的研究成果,并为交通运输领域研究者提供交流和发展的机会,增强交通领域人才的培养。

杨东援教授在年会上作了名为“应用数据密集型分析支持城市交通战略管理决策”的主题报告,对交通理论模型的发展和未来交通规划的发展方向做了精彩的论述。做主报告的与会专家还有陆键、周溪召、张鹏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