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王田田同学被评为山东大学2011届优秀毕业生

2016年12月11日 19:52  点击:[]

2011年4月,经过学院初选和学校公示,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08级研究生王田田同学被评为山东大学2011届优秀毕业生,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11届优秀毕业生。

山东大学201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是为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的,根据鲁人社字[2011]143号《关于做好2011年度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规定,毕业生按照5%比例进行严格选拔,在学院58名硕士研究生中评选3名同学。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为:(一)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三)学习认真刻苦,理论基础扎实,成绩突出,无不及格现象,在历年思想品德评定和综合测评中成绩优秀;(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身心健康;(五)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有突出的获奖成果或优秀论文,在重大活动中为学校争得荣誉。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山东大学的有关规定,经公示合格、审核批准的优秀毕业生,将授予“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1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同时授予“山东大学201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颁发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证书。优秀毕业生将享受就业优先的政策保障,在各地企、事业单位录用人员招考中可获得适当加分等形式的政策倾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