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交通研究中心举行新年联欢晚会

2016年12月06日 10:42  点击:[]

2010年2月4日晚,由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精心筹办的年终晚会在济南东方之韵顺利举行。中心全体人员及张汝华、雷丽和徐帮树等老师的家人均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同时还邀请了能源基金会专家Remi Jeanneret(雷米 加纳海)先生。

晚7时,主持人臧清艳、贾建民登台宣布晚会开始,中心张汝华老师首先致辞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一首首歌曲,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有传统的民歌,亦有流行的歌曲;有气势恢宏,亦有柔情似水。《在北京的金山上》把我们带到了解放初期的新中国,再一次感受了中国人民对毛主席的敬仰之情;《春水流》与《女人花》让柔情与细腻弥漫整个晚会现场;《千山万水》让我们直指奥运赛场,重新感受当前中华的伟大与壮美。国际友人Remi先生则给我们带来了一曲《求佛》,发音不太标准,但是曲调了熟于心,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欢声笑语。

中间的“猜词游戏”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游戏规则:每两个人一组(自由组合),一个人表演与解释说明(不能包含词里面的字,亦不能用英语直译),另一个人猜“词”。在表演的过程中,有拼默契的,不断拿生活中的事情解释;有拼才智与口才的,妙语连珠;有拼表演的,各种类型的搞怪动作层出不穷,可谓无所不用其极。特别是由朱仙媛表演(用英语)、Remi先生(不认识汉字)猜词的一组,结合了三种方式的精华,台下则是欢笑声与鼓掌声不断。

最终,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曲中走向尾声。大家纷纷道贺,并互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