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研究中心组织济南市快速公交(BRT)评价调查

2016年12月06日 10:17  点击:[]

2009年9月21日-24日,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组织调查人员在济南市快速公交(BRT)走廊沿线开展了为期四天的BRT项目调查。此次调查主要是为了评价济南市快速公交的运营状况,收集全运会之前的BRT运行资料。

自2008年4月22日,济南市第一条快速公交线路——北园大街BRT-1号线正式开通之后,如今已在北园大街、历山路、经十路等客流走廊相继开通了4条快速公交线路。

中心组织60余名调查人员对济南市4条快速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查。为了使调查简单有效、易于控制,特将调查时间定于晚高峰、调查人员控制在60人左右。调查均采用人工计数法,内容包括速度与延误调查、客流量与准点率调查等。

在调查进行过程中,济南市公交总公司BRT分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从而保障了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