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Reilly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Jack M.教授来访

2016年12月06日 10:03  点击:[]

 

2009年9月23日,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Jack M. Reilly访问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心主任张汝华副教授就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做了简单的回顾,并与Reilly教授就目前所开展的快速公交(BRT)评价、慢行交通(NMT)发展研究、路网分析与改善、交通管理与控制等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Jack M.Reilly教授担任多个交通研究项目的主管,包括夏洛特地区公交系统(CATS)五年服务发展计划和安阿伯运输管理局(AATA)的交通计划。同时,他还负责底特律-安阿伯走廊快速公交计划的交通管理和设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