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8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论坛通知

2018年10月22日 18:06 马信辉 点击:[]

20181025(周四)下午200~430,中心将举办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论坛,论坛内容如下:


姓名

年级

演讲主题

汇报内容

高雪松

研三

传统社区空间特性研究与交通系统优化

介绍传统社区空间特性与评价体系,总结社区交通综合治理方法。

孙延利

研三

传统社区机动车交通特性研究

以济南市部分老旧社区为对象,研究老旧社区内机动车的运行与停车特点,并根据相关特性,提出传统社区的改造方案。

马信辉

研一

不能动摇的方向与持续创新的行动——2018城市交通规划年会回看

回看2018中国城市交通规划年会,梳理会议中学习到的内容,把握大会的主题与脉络,阐述了城市交通综合发展过程中不能动摇的方向与持续创新的行动。

韩子双

研一

让人民满意的城市交通——参加2018年中国城市交通规划年会有感

结合2018中国城市交通规划年会的所听所感,探讨在新的时代要求下新技术与交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途径。探索适应现状交通需求的让人民感到满意的城市交通发展理念。


    FotoJet.jpg

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图东楼308研究室

点评老师:张汝华

 

  • 附件【FotoJet.jpg】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