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召开2021级迎新交流会

2021年09月10日 16:57 马明迪 点击:[]

2021年9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暨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图书馆东楼308室召开了2021级迎新交流会,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汝华老师、吴建清老师、王旭老师分别致欢迎辞,并对新生未来的学术生活提出要求及指导性意见。

图1 主持人刘泽华介绍迎新会流程

随后陈雷钰、马明迪、厉周缘、庄绪彩、郭鑫铭、刘泽华、于迪共七位2021级新生分别就各自的本科毕业论文及学术成果、大学生活、专业体验、实习实践以及发展愿景等内容进行介绍。通过与各位老师的深入交流,新生们坚定了今后勤勉笃行潜心治学的信心,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充满了期待。     

图2 师生就会议内容热烈讨论

人生有涯,求知无限。本次迎新会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中心2021级研究生开始踏上新的征程,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必将继续奋勇拼搏、脚踏实地、共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