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研究生参加第19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并作学术交流

2019年07月11日 17:53 韩子双 点击:[]

中心研究生参加第19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并作学术交流


201975日至8日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研究生潘隽、郭蓉蓉、韩子双一同参加2019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9)并作墙报展示。

本次CICTP由东南大学与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联合举办,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管委会、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协办,大会主题为“中国交通2025:联通世界”。本次大会是中国交通研究领域最大的学术与科技型国际会议之一,共有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逾千名学者参会,其中包括海内外院士、华盛顿州交通厅厅长、韩国交通部副部长等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多位海外特邀专家和200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

在海报展示环节,郭蓉蓉同学做了《Station Optimization at Bus Rapid Transit Based on Passenger BenefitTaking Jinan as an example》的墙报展示,提出了一种快速公交站点在交叉口设置的优化模型,明确了公交乘客下车后通过交叉口的时间延误,并结合实际应用VISSIM仿真平台对济南市BRT1号线的站点设置进行了案例分析。潘隽同学做了《Research about the Integration of Urban and Rural Public Transportation and Rizhao's Reform》的墙报展示,针对中小城市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进行了探索,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改造原则,介绍了线网结构、线路类型、公交场站枢纽等城乡公交主要部分的改造方法及旅游公交线路的规划方法,最后提出了相应的政策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