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丹麦科技大学助理教授姜宇来中心交流

2017年10月20日 15:58 韩子双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丹麦科技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交通运输研究中心助理教授姜宇籍山东大学第二届齐鲁青年论坛之际到访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双方就开展的科研课题及国内外交通发展现状进行了探讨交流。

山东大学齐鲁青年论坛于山东大学校庆日期间举办,旨在搭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学术报告和研讨,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姜宇博士做客2017年山东大学第二届齐鲁青年论坛土木工程分论坛,并以“健康导向的公交路网设计”为主题为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师生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姜宇博士介绍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以解决目前城市拥堵难题的重要性,并结合以健康成本作为评价指标的公交路网优化设计进行了具体阐述。姜宇博士目前专注于IPTOP项目优化模型的开发与其算法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兴趣包括交通运输分配、交通网络设计、多目标规划和元启发式算法、机场运行规划、基础设施弹性及脆弱性。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站立, 餐桌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