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参加第十四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

2016年12月11日 20:40  点击:[]

2014年7月4-7日,第十四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在长沙市中南大学召开,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张汝华主任带领8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参加会议代表共800余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印度、瑞典、新加坡、比利时等13个国家和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0余所国内知名大学。大会得到了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美国交通研究委员会(TRB)、美国交通工程师学会(ITE)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论文集由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出版,全文EI检索,共发表学术论文363篇,中心李旭、谢云侠、朱宏、马林、牛馨雅和陈常迪共6篇论文被大会收录。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安全、智慧、可持续、多模式综合交通运输系统”,会议一共包含32个特色论坛和技术分论坛,包括多位院士在内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专题报告,内容涉及交通领域研究前沿、先进交通建模方法、综合交通规划、交通流原理、运营与管理、交通政策、经济及教育、大数据和车联网、中国大都市交通、交通安全与人因、物流与货物运输、智能交通与高级建模、环境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等多个交通运输研究的热点领域,一大批涉及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在会议上得到了充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