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2014届硕士研究生徐也通过论文答辩

2016年12月11日 20:36  点击:[]

2014年5月25日,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组织了徐也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基于人性化的综合交通枢纽优化设计方法研究》。论文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重点分析综合交通枢纽设计中常常忽视的问题,引入流线分析理论对综合交通枢纽中的各个因素进行深入分析,从布局整合、步行系统、空间设计、设施设计四个方面入手,提出优化设计原则及相应的解决对策。

答辩委员会由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李贻武副院长、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谷健辉副教授和美国能源基金会姜洋博士组成。

答辩会从上午9:30到11:00持续一个半小时,就选题依据、理论价值、研究对象的复杂性及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参与论文评审的评委们一致对徐也同学的论文给予很高的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