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7名师生赴同济大学参加可持续发展高级研讨班

2016年12月11日 20:04  点击:[]

2011年12月10日-13日,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谷建辉、王金岩和王金萍三位老师及贾建民、徐也等四名研究生赴上海参加由同济大学与美国能源基金会(EF)共同举办的城市空间、交通规划和可持续发展研讨班。

本次研讨以“城市空间、交通规划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探讨在面向未来的城市管理中,如何运用先进的理论方法指导城市交通规划、空间规划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研讨班以互动式授课为主,通过对上海某规划轨道站点周边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分组进行TOD方案设计与交流。期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Deakin教授、华盛顿大学沈青教授、同济大学潘海啸教授及美国能源基金会专家就城市发展与可持续交通、土地使用与公共交通城市综合发展TOD模式、转型期城市交通以及BRT等专题分别作了精彩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