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师生应邀参加上海市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论坛与“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年会

2016年12月11日 20:02  点击:[]

2011年10月22日至23日,上海市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和第二届“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年会在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召开,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师生参加了会议。期间,张汝华教授应邀在“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中以“济南市古城区交通发展模式探讨”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贾建民硕士研究生以济南“小城市路内停车特征及优化方法研究”为题,以在研究生学术论坛分会场做了专题报告。

上海市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本次论坛主题为“演变中的城市交通问题解析与对策”。本次论坛中,中心共两篇论文被收录其中,包括贾健民题为“小城市路内停车特征及优化方法研究”和徐也题为“干道路段公交停靠站处人行横道上行人违章过街行为分析”。

“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年会是由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委员会、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主办,由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等单位形成论坛联盟。本届论坛年会由同济大学交通工程系主任杨晓光教授主持,会议吸引了200余人参加,吴兵、虞同文、陆键、严新平、戴世强、朱金福、杨晓光等作了大会主题发言,本次年会共设置了“交通网络分析”、“交通运行管理”及“交通行为与安全”三个专题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