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2011届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2016年12月11日 19:44  点击:[]

2011年5月22号,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举行了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王田田、吴祥国和鲁洪强三位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论文题目分别为《面向乘客需求的高品质快速公交服务质量评价方法研究》、《基于公交IC卡和GPS数据的居民公交出行OD矩阵推导与应用》、《城市快速公交规划设计研究方法》。

答辩委员会由5位成员组成,主席为美国能源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副研究员何东全博士,其他成员分别为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万浩、济南市快速公交公司高级工程师马鲁平、济南市公共交通发展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彤、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新兰博士,土建与水利学院讲师时柏营博士任答辩秘书。出席答辩的还有三位研究生导师杨晓光教授、张汝华副教授、美国能源基金会高级工程师刘岱宗博士以及论文评阅人雷丽副教授。

论文答辩从下午2点到6:30持续4个半小时,对选题依据、理论价值、研究对象的复杂性及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了充分地辩论,最后答辩委员会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三位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对王田田与吴祥国同学的学位论文及答辩情况总体评价为优秀,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对鲁洪强同学总体评价为良,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