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师生前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考察调研

2016年12月05日 19:01  点击:[]

2014年12月17日,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和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组织,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张汝华老师和陈常迪等三名研究生随同前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就《山东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研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座谈调研。

调研和交流的内容主要包括山东省公路水路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十三五”发展思路、“公路水路交通运输现代化”的提法是否合适、如何建立 “十三五”规划目标与指标体系、智慧交通如何发展等规划编制研究过程中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李兴华院长以及综合运输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并强调山东省交通运输应该抢抓历史机遇,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全国综合交通运输总体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的交通运输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