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参加2017中国旅游交通大会

2017年11月08日 17:50 郭蓉蓉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7中国旅游交通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张汝华老师带领郭蓉蓉、潘隽两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交旅融合•新模式与新功能”为主题,适应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以及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探索我国旅游交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模式。本次大会由大会开幕式、主旨报告、平行分论坛、旅游交通展示会、参观考察五部分组成。具体内容如下:

主旨报告:交通+旅游、我国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相关政策解读、旅游对交通的需求、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公路建设规划与实践;平行论坛一:旅游公路规划与标准;平行论坛二:旅游公路设计;平行论坛三:旅游公路新业态;平行论坛四:旅游公路建设与管理实践;平行论坛五:自驾出行与房车营地建设;参观考察:参观考察海南旅游公路。

此外,大会成立了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为今后旅游交通融合的深度发展提供支撑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