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杨鸿泰博士回校交流

2016年12月11日 21:03  点击:[]

2015年8月4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杨鸿泰博士回母校,在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做了题为《统计学在交通工程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与交流。杨博士先是分享了在美国求学的经历,并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从专业的角度分析讲解了统计学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中的应用,及有关模型、算法等。

杨鸿泰博士2009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期间曾于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学习和锻炼,后考取美国田纳西大学硕博连读,获交通工程方向博士学位,2014年回国后就职于西南交通大学。

杨鸿泰博士个人信息链接:

http://userweb.swjtu.edu.cn/Userweb/happytai/index.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