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师生组织在天桥区长途汽车站及周边区域进行交通综合整治调研研

2016年12月11日 20:57  点击:[]

2015年5月6日至13日,中心师生在张汝华老师的带领下,一行7人就《济南市长途汽车总站及周边区域综合交通治理研究》项目,在天桥区长途汽车站及周边区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通综合整治研究调研。

该项目是受天桥区交警大队委托,针对长途汽车站及周边区域存在的交通组织混乱、交通拥堵、道路安全隐患、停车供需不平衡等问题,协助天桥区交警大队编制交通整治规划,为长途汽车站及周边区域交通综合整治建言献策,使治理工作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调研期间,走访了晨光物流园、中恒商城、长途汽车站南区及各街道办等企业单位,对区域功能定位、发展规划、道路现状、安全设施现状、停车供需现状、交通组织现状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和资料收集。

此次走访调研,中心师生广泛听取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为后续的交通综合整治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