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在长清崮云湖封闭研讨

2016年12月11日 20:31  点击:[]

2013年10月13日-17日,《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项目组封闭研讨会在济南市南部山区崮云湖举行。会议由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李贻武主持,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研究室主任程世东对各专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和山东大学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讨论。

《规划》由山东省发改委委托,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和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负责,其中,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全面参与并就专题四《山东省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中长期规划》做了专项研究。

《山东省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中长期规划》对山东省十七个地市进行了枢纽城市的层次划分及发展定位,各城市客运枢纽和货运枢纽(物流园区)布局和衔接与集疏运系统的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