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选送研究生进行联合培养

2016年12月11日 19:06  点击:[]

依据美国能源基金会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和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签署的“关于人才培养的合作协议”,2010年7月5日,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选送硕士研究生吴祥国赴美国能源基金会北京办事处进行联合培养。

研究生的培养方向是在中国可持续能源项目的基础上,研究如何将国外规划师的先进理念融入本土城市设计与交通规划之中,项目内容涉及快速公交的规划设计及其评价,公交IC卡数据处理与分析,慢行交通示范城市的规划设计等,联合培养时间为3个月-1年。

能源基金会中国可持续能源项目致力于加强中国的能源建设,分析节能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机遇,并根据中国的政策重点制订进一步推动节能和可再生能源的支持政策,以协助国家和省级部门贯彻实施这些政策。旨在帮助中国机构、专家和企业家自行应对能源挑战,并应中国政府官员或组织的要求引进国际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