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德尔伯格全球发展咨询公司代表访问交通研究中心

2016年12月06日 10:54  点击:[]

2010年4月3日,美国德尔伯格全球发展咨询公司(Dalberg Global Development Advisors)代表Gayatri Datar女士和John Stephenson先生在刘飞飞女士的陪同下到访山东大学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

美国德尔伯格全球发展咨询公司受美国休利特基金会(Hewlett Foundation)的资助和邀请,为能源基金会(China Energy Foundation)中国分会执行的中国可持续城市发展项目(China Sustainable Cities Initiative)进行独立评估,旨在理解该项目在过去三年期间的进展,并寻求改善方案和建议。访谈主要集中在济南市快速公交系统的进展、中国快速公交系统的发展、能源基金会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及长远发展与项目建议等方面。

关闭